26.4.09

旅遊瞎拼症候群

輕鬆帶著12公斤出國,沈重扛著21公斤回國, 以前至多出去一趟長出來個兩、三公斤已,這...這...這 ...dino jones (simon給我取的新名字)邊扛著爬著沒有電梯的五樓邊思索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懷疑我們得了旅遊瞎拼症候群:)

而且大家的病毒皆感染自一隻叫做賈私町的傢伙....



這隻病毒挺會騙人的,雖然披著會退色的外衣語透玄機的提醒大家,但是並沒有人因此而警覺到去打個疫苗啊吃個維他命啊什麼的來預防感染,因為,這個病毒看起來太無害了麼...直到.....


某個夜黑風高的日子裡,它就這樣無預警的....發---作---了......噹噹噹啷瞬間感染上所有近距離接觸的無辜人群,一個一個兵敗如山倒的倒下了!



(SAPA很厲害又粉美麗的染工,據說這些熱鬧多采的衣服呢....會讓你變成小綠人小紅人還有小藍人喔!... 頗期待它的變色潛力的說! )


dino jones雖然頑強抵抗,克制又克制,用盡所有的意志力強撐苦撐,但是戰場上的廝殺是不長眼睛的,一場大混戰中還是不幸中彈....從此,得了這個旅遊瞎拼症候群的不治之症....



這最後一張圖呢....是應millie要求加映的...
其實millie說出了我原本的想法,早就想照張戰利品大集合,結果....
現在這張圖片看來真的不多麼,是不!不過啊,其實還有些東西已經分出去了,還有些東西忘了拿出來拍...。對了,請自動把綠豆糕和G7三合一還有咖啡粉還有許多的其它乘以十,那麼...應該稍微壯觀些了吧?赫!

不過.....我想我還是買的不算多,第一名,當然還是那隻病毒囉! ;)

6 則留言:

  1. ㄟ~
    妳的戰力品應該不只這一張照片吧!!
    ^^
    我想看....
    看別人花錢,還滿棒的!
    哈~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這團叫做瞎拼團.....

    回覆刪除
  3. fenping26.4.09

    不是"瞎"拼
    我們可是都買所當買的~~
    尤其是dino...眼光超好的

    回覆刪除
  4. 一切全憑直覺囉!
    ︰)

    回覆刪除
  5. 匿名8.5.09

    每次看到你拿在手上
    就會忍不住很想跟著買@@
    然後疑惑自己怎會沒看到呢....

    回覆刪除
  6. 因為…妳們跟在賈姓病毒後頭的時候,我擠不進去啊,只好悲憤的離去,孤獨一人的自行另謀出路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