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賈斯汀!你把參團變好玩了; )

賈斯汀!你把參團變好玩了; )

從沒想過,參團也可以這麼好玩…

旅行,是自由的,是無拘無束,是善變,是隨心所欲,是興奮期待的探險,是自我心靈的檢視,是掙脫,是放鬆…..是很多很多的很多…. 。但是,習慣在陌生環境陌生人群陌生語言陌生習俗裡頭一個人兒打混,甚至寫了一小篇“一個人的旅行“來讚揚一個人旅行的好處的dino我,在不小心參加了個團之後就精神錯亂了,因為,突然之間,我只想講︰這個團好好玩!

沒有小旗子,沒有強制名牌,沒有擴音器,沒有大賣場,沒有十分鐘走完一個點,沒有一團人彼此到後來還是陌生人,沒有許多許多我在機場看到會搖頭的景象,我們的北越之旅,很棒!

原來,團體旅遊也可以這麼好玩,原來,在下龍灣的船上星空夜談是那麼的感動和窩心,一起在北河市集裡面汗流浹背的喊價是那麼有成就(和默契),在細雨中尋訪愛情市場但只看到觀光客時是那麼的傻眼(但傻的可愛),聽著火車嘟嘟聲入眠清晨卻驚慌馬亂的到站下車是那麼的團結,眼看被誘惑而一個團員接一個買來吃的路邊攤豆花是那麼的有成就感(反正要拉一起拉),當然,最主要的是,看到旅遊瞎拼症候群的病毒源頭帶頭陣去廝殺的畫面是那麼的爆笑….

還有好多好多,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許多東西很難描述出來,但是這些在團體,在specially這個團體裡頭所擁有的,是那麼的刻骨銘心,甚至歡樂到待我脫隊單飛後一直無法平復的去enjoy….

我只能夠恨的牙癢癢的說︰Justin!You did a good Job!!!
還有,向我們的團員致意,我們真是很棒的一團人!不是麼?!



然後,單飛那兩天我一個人幹了什麼事情 買了時麼東西-這才是你們想要知道的吧 ︰),待續囉!

1 則留言:

  1. 感覺是真的好玩的樣子!
    因為,我看到Kelly的相簿,
    大家光是在機場拍照就拍了好多好玩的照片!
    妳還自己單飛啊~~
    沒跟大家一起回來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