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快閃新加坡-之….泡麵篇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某個悶熱的夜半,抱著電腦和朋友撲浪時,突然噹瑯瑯的想起來,咦….好像忘記吃晚飯了耶,難怪一直覺得有件事情沒做的說…
就在掙扎著要不要下樓去覓食的時候,想起前些日子同事塞給我的新加坡泡麵,嘿,那可愛香濃Q軟的泡麵不是正好拿來當遲來的晚餐麼,於是乎,快樂的衝下樓準備挖出藏在櫃子最上方的麵麵享用幸福的夜晚…

然後,咦?找不到,嗯!再找找…,還是沒看到…我再翻….,該不會掉到櫃子下面去了然後被笨狗吃掉了(牠應該不會拆塑膠袋吧)?

這時,在客廳看影片同樣是夜貓一族的dino媽發聲了,妳在找什麼啊?喔….那兩包新加坡泡麵啊?…我吃掉啦,….好好吃喔….

嘎…..嘎……嘎….


嗚….當天冰箱裡頭連個參著蛋殼的炒蛋都沒有(有時dino爸會留盤剩菜給我..),只好忿忿的啃條香蕉了事….
(Ps.我什麼都沒敢抱怨也什麼話都沒有說喔…. )

事情應該就這樣落幕了…吧??


我們跳到蘭嶼之行吧…
因為一直想要去蘭嶼
因為參加了學學傻瓜的蘭嶼分享會看到了爆笑又棒透了的照片
所以馬上報了學學五班自己報的蘭嶼之行

然後,四天的假就硬是活生生的中間有一天請不到假,求爺爺告奶奶的也沒用,因為14人班裡頭除我之外有三個人要出國… 這…
所以忍痛和可愛的五班同學say goodbye之後

已經請好的兩天假要幹什麼呢?
前幾天吧,閒閒沒事和dino媽話家常,“隨便問問“老媽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通常都不會回答的Dino媽呢,難得認真的告訴我,想去新加坡去-買-泡-麵 !!!!!!!!

這,不-費-吧 ?????

雖然以前台灣還沒有Mr. Donuts時我們是幹過去Okinawa買菜的蠢事,但是,新加坡耶,坐飛機要四個半鐘頭耶….

哇….哩…..


母親大人令下,小的哪敢不從,當天下午上班後就努力的查訂位查旅館查機票還有最重要的換班搞定,因為,先前說過了,只有兩天假,哪夠啊…
而且,我們家的是晚出早回,時間非常不好,真正玩新加坡的時間僅僅只有一天而已,而且,第三天回來後小的我還得上晚班,母親大人得自己搭車回家呢
沒想到回家請示母親大人後,dino媽說,OK啊,買泡麵的時間夠就好了…..這…..這…這….救命喔!!

…..




所以,這就是新加坡泡麵行的由來,下台一鞠躬!

待續…

8 則留言:

  1. 那妳是沒有去蘭嶼囉!
    那...
    新加坡去了沒??

    感覺新加坡好像是Dino媽的廚房喔~
    噗!

    回覆刪除
  2. fenping27.7.09

    真是一趟快閃行程
    等你更多shopping報導喔

    回覆刪除
  3. To Millie
    是沒有去蘭嶼啊,去了另一個島嶼...原先是真要去買泡麵去的,但是...
    你的爬山之旅好玩嗎?好厲害優!我這輩子從沒有自願爬過山的呢...

    To 菜心罐頭
    這兩天胃炎還真吃了菜心罐頭,真是不錯吃,滿懷念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4. fenping30.7.09

    DINO~~哈哈哈~~~
    菜心罐頭讚啦~~
    不是只有"老ㄟ甲菜"用:p

    回覆刪除
  5. lillian31.7.09

    Dino你真是太太太神奇了巴
    才幾天你竟然飛去新加坡買泡麵
    哈哈~太可愛了你

    回覆刪除
  6. 飛去新加坡買泡麵????
    豪邁啊~~~XD
    跟我很年輕時常常週五跑去日本逛街一樣隨興啊~~~

    回覆刪除
  7. 公主…我…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Wendy….哇!簡單個週末就飛過去…強啊!
    ps.有看到我在flickr裡頭教的作業了喔?(Emico)

    回覆刪除
  8. Wendy12.8.09

    有啊,妳真是盡職的好學生:)
    話說emico還真是嚇到
    因為有那麼多人在找她
    其實是因為有兩個粉絲在請求幫忙
    人多果然好辦事
    謝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