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七美烤焦記-不負責任之小管公雞篇





看著好像永遠白不回來的手臂還有肩膀上麼隱約可見的兩條白色槓槓…這…夏天都過去了要過月餅節了的,這,到底是誰說要去七美晒太陽的啊?


很想把這個“美麗的錯“全部都推給那個在希臘晒出白色眼鏡痕“最最尊敬的“OOOXXX老大,但,還是得誠實的說,好像都得怪自己吧?

怪自己看到了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world/15581548裡頭的描述,以及北越好夥伴剛好被老大陷害(喔喔…)而應深耕文化工作室的邀請去七美擔任講師之便,愛攪和的自己就夥同其他的北越團員好朋友們,硬是扒著美麗的Kelly要當便當一族的丫...!而前幾天,當好朋友的伴娘時,手臂上怎麼撲水粉都感覺灰灰怪怪,這,也還是要怪自己怎麼就是不願意撐傘戴帽穿長袖子的咧…真是悔不當初啊….


嗯哼!不過,雖然暫時還白不回來(媽妳騙我,說什麼遺傳好,白得快..),還是把我們那幾天在七美、望安、還有馬公的美美回憶給Po出來吧,不過這次不會寫文,因為一切都太順遂啦,沒有刺激沒有緊張的…這,我實在是寫不出來…ps. 有沒有很隨便矇混之嫌啊?沒錯,我就是在矇混過關 ; o

(一) 小管天體營

去七美之前,連小管是什麼都不大清楚,但是,沒想到,在港口的早晨,看到正在做日光浴、晶瑩透亮的粉嫩小管們,就得了失心瘋,一整個栽進去了的猛拍;有朋友問我,那麼愛吃小管啊?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吃啊,只是很喜歡牠們晒太陽的模樣罷了,而這,竟是我對七美的第一印象…透明的、悠閒的小管們 ;)


舒服著做著日光浴的小管美女



像不像拖鞋?




曬黑的小管們

(二) 公雞逛大街


第二個印象哇….好尷尬,其實還是我們的盤中飧,哎又是吃的,不過,我還是一樣,沒有把牠們當食物來看,因為,在傍晚時分,趕回去和Kelly會合的路上,遇到了這群逛大街的公雞母雞們,牠們這群像是出來巡視領地一般的、又像出來串門子的長腳雞們,是不是悠閒極了?連我們這群路人甲停下來繞道給牠們時,都視為理所當然般的完全不怕生,嗯不對,不怕人


飯後散步?



串門子去




2 則留言:

  1. fenping23.9.09

    啥米呀~就這樣?!
    看完公雞後沒了喔??
    不過說真的...
    你這些小管真的好可愛~
    看著裸身赤膀的小管們
    唉呀...好害羞喔~:P

    回覆刪除
  2. 慢慢來…還有的呢 ; ) …等過兩天我再來發個誓逼自己寫續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