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Wadi Rum (二)



    遠眺我們的帳篷

Atala眼看無法擺脫掉我之後,也就無奈的帶著我回到他的村莊去晃晃了 ,而且在路上,Atala還問我晚上可不可以放我和那個法國人單獨在那裡,他很想回家睡覺等等…..這….這….. 經過慎重思考之後,我緊張的和他說,我能夠體諒他想睡在有水有電的房子裡的心情,可是,我實在是不想也不大敢晚上就這樣在那荒涼的地方和完全陌生的“非我菜類“共渡哇…,到時候萬一發生什麼事,就真是叫天不靈囉….;雖然Atala一開始還勸我,沒事的啦,有事情打手機給他就好了,但是,看到我害怕的模樣…最後也還是心軟的答應,晚上他會乖乖的陪我們留在這“觀光客專用“的帳篷旁!….說到這裡,我怎麼就不怕Atala夥同那位法國非我菜類一起怎樣怎樣呢?奇怪!也許這是直覺嗎?...後來回想,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的菜,也就不用擔心發生什麼事情,反倒怕的是在那麼偏僻又空曠的地方,半夜如果有人來搶劫......這.....(雖然我也許真是想太多了..)


這個忘了名稱的小村莊,真的很小,大約只有幾十戶人家,一個小學,一個軍營吧?Atala要我自己隨便逛逛約了個時間後就去辦自己的事情去了(搞不好溜回家去看老婆?..)這裡的店家,更是迷你,所謂的肉鋪就是在一家養著幾隻雞隻的小隔間,麵包呢,就隨意放在雜貨店的後面兒 ;P



就在我努力的想找點零食什麼的時候,忽然,快速的跑進來幾個放學的小朋友們對著我做鬼臉 …呼…趕快追出去…..








隨意的繞過來晃過去時,迎面來了一個騎著瘦高駱駝的小男孩...哇...這可是來到約旦第一次看到駱駝呢,好可惜也許那個時候是淡季,所以並沒有辦法安排騎乘駱駝的節目...哎!



拍著拍著Atala回來了,他看到我這麼的興奮,就說,來,我們去拜訪貝都因人的家庭吧,我有個好朋友就住在回去的路上....Ouh!!!


待續...

2 則留言:

  1. 為什麼妳突然又開始寫了妳的沙漠回憶?

    回覆刪除
  2. 因為想到“有始有終“這件事... ;P
    ...
    其實,只是想寫點東西,西藏、七美都是有頭無尾的,但目前都不想寫,不過很想念沙漠,順便回憶一下囉,搞不好,有頭無尾的又會多一篇了...

    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