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8

Justin...這真是太神奇了!


Cn 720,原由 neverendingstories 上載。
自從上個禮拜領完功課回家,好不容易download下來老大說的程式,也領教過它的厲害之後,就一股腦的栽下去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失敗照片可以玩弄,而且,就算因為先天嚴重失調而又未必能夠改造成功的話,也還是可以大笑三聲的娛樂一下自己。不過這個禮拜上班上的特別的累,頭痛牙痛的猛嗑止痛藥回到家後還是上癮似的坐在電腦前面玩耍,結果自己搞得虛脫老電腦也快掛了的...哎哎,還是趕快賈老大說的作業吧!

....
..
.

然後
...


呃...好像用Flickr上傳到Blog的話,一篇文章內就是無法上傳多張圖片耶?試了好久還是一樣,一個照片配一篇文章?....這樣不就無法說故事了?還是,又是我太笨了?

ps.這張照片是拍攝於寒冷的三月天,原本灰灰的天空在彩色照片裡頭感覺很沈重,更別提Millie問我當時的天空雲層的模樣了(當時根本一無所覺),不過,光影魔術手還真的可以變魔術,雖然把這張照片整個轉換為素描也許有些過火,不過,見仁見智囉!不過老大說,先天也不能夠太不良,否則再怎麼急救也還是會傷重不治的.... 嗯...我還蠻多殘廢的照片...

1 則留言:

  1. 吼~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我留言.
    你的邊欄都沒有文章最新留言!
    我留言在妳飆沙那一篇啦!

    Mill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