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

咻... 飛過去的21天


咳咳咳… 氧氣太多了…

回來啦!各位親朋好友…整整21天的玩耍..呃…說起來好心虛的﹦因為,原本和老闆說請兩個禮拜而已..呵.還好還沒有被fire掉(冷汗往下滴落中….)。這21天裡頭,有太多太多的心情照片記憶要慢慢整理沈澱,也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好笑的無奈的悲慘的溫馨的驚嚇的..)想寫進來,但,怎麼開始啊?哎!相片因為新電腦還沒到不想整理(舊電腦速度太慢),那,趁記憶猶新先給自己來個memo吧!

出師大吉?:三次滑回Gate口的飛機…可不可以換搭自家的飛機啊?
嚇!拉薩!好個進步的城市:被小說電影騙了!
高原反應?…咦,怎麼沒有大駕光臨?
茅廁行不行
大山大水大犛牛
酥油茶的愛恨情仇
藏包子藏麵藏甜茶
好你個厲害!爆了三次胎!
神奇的熱水瓶
上一次洗澡是啥時候啊?
照片要給我喔!江扎寺的camera face!
珠峰
親愛的夥伴們!今晚怎麼睡?
遠足郊遊上古格
咕嚕和尚在托林
都是文革惹的禍?
又見羊咩咩大餐
與鞋訣別書….Jack親親吾愛
蘭蔻SF50的威力
宗教對你而言是什麼?
財神廟給的賞賜-難怪我無法發大財
酥油奶渣飯-濃縮的回憶
仁波切旅館
相依為命
OMA-亞洲最大的天文台?
青稞粉的傳奇-高山咖啡館的奇女子
我是一隻驕傲的驢子

…..以上,看不懂沒關係,“希望“那些是我日後的標題,趕快寫出來免得我忘了,預估,三個月時間應該會完成吧?哎呀丫!

現在呢,嗯!回來第三天,胖了不知幾公斤?老媽還要我上班前先試穿一下制服,免得我到時塞不進去…好狠哪!臉上局部毀容,雖然沒有晒黑但還是全身多處凍傷晒斑加上自己的抓傷..,最後,我… .竟然還是感冒了,沒有在地面上車窗外結冰時,不是在5000公尺的高原上,更不是在同伴們戴毛帽口罩手套冷的發抖時,而是在我溫暖的家鄉…哎..還是逃不掉每出去玩回家必生病的魔咒啊!….擤鼻子去了….

5 則留言:

  1. 剛玩回來,想必是充滿了回憶並且totally refreshed 吧。

    我記得我從西藏的阿里坐了兩天的車,剛進到拉薩時也是驚訝中帶點失望。

    這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拉薩啊!

    tzuche

    回覆刪除
  2. 嗯嗯!尤其是布宮前面的那片廣場...據說花了六億人民幣...
    強迫性的進步,也許是好事吧!?
    但對西藏人民而言,最重要的是?...心在痛啊!

    ps.兩天時間由阿里坐車回拉薩,,那種走河床過小溪開山闢野的路段,,,辛苦辛苦!popo還好吧! ;0

    回覆刪除
  3. 其實阿里坐車回拉薩的這段路應該比以前好很多了。只是路況不好,但是已經有在修築公路了,聽說以後還有從拉薩到阿里的公路開通,那就表示,遊客會更多了~~

    popo 是? 屁股嘛?

    tzuche

    回覆刪除
  4. 從標題大概猜得出內容,很期待呦~

    回覆刪除
  5. 哇~你的大標已經出來啦!
    我都是看照片寫遊記的耶~
    照片多,寫得多,照片少,寫得少~
    我公司旅遊還沒寫完,自己又去高雄墾丁玩~
    不知道會寫啥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