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單飛之後(二)



那天晚上大夥兒打著名正言順的口號(血拼有理)壓著馬路掃著街頭,晃過這頭來又游到另一頭,但是,其實是不知道該怎麼的延長我們的相處時間吧?找了個還沒有打烊的地方喝個小啤酒、熱鬧歡樂打屁亂談之後(… 離別的夜晚沒有酒喝感覺怪怪的),過了店裡打烊時間許久的我們,再怎麼樣也得把這個晚上做個了結的還是得踱回隔壁的飯店,不過,在共同完成了個最美麗的紀念品之後,很有成就感也累昏的我,儘管心裡頭還想去瑜的房間裡頭續攤,但終究還是累到臉上敷著面膜的就昏睡過去了=)

早上,是匆忙的,雖然看到Justin 和Simon 穿著情侶裝出現時暴笑了許久(終於還是大方承認了啊…),不過,拖著行李跟著大家趕到機場去時,時間是過的那麼的光速,雖然,我們好像在機場劃位大廳前面(….根本是霸佔了整個劃位櫃台麼…)瘋狂的照著各式團體照“制服照“的搞笑了許久許久,連一旁等待的機場經理都懶得理我的也走開了,但是終於,殘忍的文哥過來,一把就把大夥拉走,說要走啦要走啦,然後….咻地,整個劃位櫃台前面淨空,就留下我和我的行李 ……………………………

咦…那個據說會發生,哭的唏裡嘩啦的場景哪裡去了?

我和我的行李們徒留在空曠的大廳,一下子,傻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