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9

徬徨





過兩天就要出發了...

可是,這次卻很徬徨,很猶疑,甚至混亂到,我真的想去那裡嗎?

嚷嚷了好久說要和自己去旅行...等到真要成行前,卻又躊躇萬分,難道,對陌生事物的好奇與對未知世界的期待,不見了嗎?

許是這次真的是措手不及吧?

今年,原本是不敢妄想能夠請稍微長一些些的假的,雖然,自從啃了“藏地密碼“(ps. 怎麼還沒有完結篇?),以及“這兒是香格里拉“電影之後,就準備哪一天要去那裡的,但是,這個念頭也就放在心裡沒有認真去執行。


然後啊,好像是因為老媽計畫要去美國找她那八百年沒見的姊妹,而不孝女我得隨侍在旁陪著轉機吧,所以認真的開始找加換班,沒想到,還真給我全請到了(跪謝各位大人.. .) ,沒想到兩個禮拜前,老媽突然決定,她還是一個人去就好,因為不能放家裡的老頭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們兩隻得輪流出去,這下,時間突然變得很倉促,因為娘娘大人要十一月中出去,所以小的就得在那之前玩回來,這....只剩下兩個禮拜,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計畫哇!

這兩個禮拜腦袋真的轉瘋了...

不想浪費昂貴的美簽,所以天馬行空的想經美國去南美,但是,有興趣的玻利維亞又不給辦簽證....,好吧!那改去瓜地馬拉好了(難得有邦交哇),而且最近關於馬雅文化還有2012這個話題很紅,但是,就是沒有那種“fu“....這很重要的不是麼,歐洲呢.....心裡頭只懷念那裡的咖啡還有麵包,嗯...為這個去好像太浪費了...,而且阮囊羞澀...,那麼,伊朗敘利亞以色列如何?北印度的朗達克、新疆絲路大漠也不錯,或者再去一次摩洛哥.....很抱歉,由於本小姐考慮時間過久,辦簽證時間已經來不及了....這....

就這樣,....時光在猶疑不定之中飛逝,到後來...嗯哼!對不起,由於自做虐,已經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選了,假使加上機位問題(美國線滿什麼滿啊,印度也是)...好像,也真的只能去那香香的里拉嗎?應該粉冷了吧?

哎...好厭惡自己....
還有,我的fu呢?真真的是沒有FUUUUUUUUU啊....


頭痛哇...




7 則留言:

  1. fenping29.10.09

    出去就有fu啦~
    不過是該下定決心了啦!
    總是要看看要帶些什麼吧~
    祝你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To Fenping,

    You are an Angel.... in many ways! ; )

    回覆刪除
  3. 想問Dino~

    那世界地圖上.
    插滿妳前往探險過的旗子...
    已經有幾國啦?

    回覆刪除
  4. 以前在德國宿舍的房間牆上真有幅很大的世界地圖....更傻傻的計算過,自以為自己多厲害...呵..其實根本只是隻井底之蛙罷了...!

    不過,如果可以選擇,還是會想去沒去過的地方,不是為了里程碑,而是...不知自己還可以幸運的旅行多久?

    但是,當心裡頭的名單慢慢劃掉之後,有時,卻是種空虛的感覺....

    而有些地方,雖然仍然很喜愛,悸動的感覺,也還暗暗的牽引著我...但我也還真怕,再去一次的時候,當初的感動還會在那裡嗎,會不會不見了?

    現在呢,只想混在五彩繽紛的市集裡頭,聽著陌生語言,陌生臉孔、陌生衣飾...好想...去陌生的機場..

    哇丫啊...瘋了!(我又不想演航站奇緣..)...

    回覆刪除
  5. 嗯~
    妳別這樣說...
    我去的國家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了.
    妳不是井底蛙~
    我才是...
    那妳到底去過幾國了啊?

    回覆刪除
  6. 我自從去了北極圈回來後...
    突然哪兒都不想去了說
    唉~

    回覆刪除
  7. 人都有彷徨的时候,我也有。可是只要坚定意志,就能够摆脱彷徨。加油吧!!相信我,你正在完成许多人的梦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