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北越單飛之後…(一)



那 天,在回程的遊覽車上,賈老大突然和大家說︰“我們大家捐出10塊美金,讓Dino陪我們去機場,再讓她自己坐計程車回市區好不好!這樣一來,大家超重的行李….嘿嘿嘿………!”

本來還閒閒的想著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瞎拼,不用像你們一樣那麼趕著買東西而哈哈哈的在心裡頭暗爽的Dino我….心裡頭突然打了個突,那時才突然意識到,隔天,你們這群好夥伴就要離開我了呢,忽然有點開心不起來…也沒有什麼胃口的享受期待已久的豐盛越式大餐.

默默走到一旁,和河內的機場經理通過了電話,打過了招呼也問了一下機位狀況,好考慮回程到底該搭哪個航班回家後,嘴巴上照樣笑鬧但是腦袋裡頭已經混亂思考轉彎的想到隔天就要在旅館的lobby和你們道別了嗎?看看大家舉杯歡慶,歡呼我們“愛你喔“的隊呼….一下子,真有點傻掉…

一個人繼續留下來單獨玩耍、放空,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堅持,也許,在你們看來是莫名的堅持吧??可是,那種騾子脾氣我也無可奈何啊,決定的事情一定會把它做完的!尤其,一個地方如果沒有靠自己的力量慢慢去認識、去探索,我會覺得不完整,更會有遺憾,會恨自己,所以,明明知道之後的兩天可能會很想念大家,我還是硬生生的壓抑住想和你們一起回家的心!

但是,在豪華飯店check in後,突然想著,隔天就真的和你們一起到機場去好了,一來,可以把大件行李寄託在機場那裡,和機場經理say hello之外,也好有始有終的和大家在機場道別(順便看誰的行李最重…….真的沒想到到頭來原來是偶..哈)!把這個決定告訴同居人美玲之後,心情跟著輕鬆起來,好像,一個圓圈可以劃到原接點一樣;)


待續

2 則留言:

  1. 匿名8.5.09

    偷偷告訴你~其實最後一天心裡真有那麼一點酸酸的
    有點不捨得結束 不捨得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大夥都一樣呢
    但是好像每段旅程都得有個段落...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大家熟了之後就跟著要散會的感覺真的不好,還好我們就要聚會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