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稻城 . 亞丁-徵婚啟事



姓名:連布彭措

生日:1984年

星座:射手座

血型:O

職業:超級霹靂賽車手

身家:稻城縣瓦龍村首富之子

希望對方條件:身高150~160、 體重 40~50、長髮披肩、濃眉大眼、乖巧、孝順、喜愛小動物、有一顆善良的心 ,有以上條件的18~25歲未婚女性請與我聯絡。


雖然這個徵婚啟事晚了一些些,遲了一點點,不過哪,這是我答應連布的,既然說到就要做到囉,是不是?!…

話說淪陷在四隻對岸老驢的蹄子裡(應該是十六隻),行事小心謹慎處處配合口令行動,說吃草就吃草,上路就上路,掏錢就掏錢的俗辣驢,一路行來只能夠欺負,喔不,“愛護“的對象就只有那在前方默默開車的師傅弟弟了…;回想前一日打電話給他,聽到略帶沙啞的老鄉音時(四川話麼),還以為是個糟老頭的,結果見面一看才知道是個活蹦亂跳二十瑯當的小夥子呢,可是別看他年紀不大,開車才三、四年的時間,就已經賺飽第一輛Nissan越野,計畫著買第二輛Toyata陸上巡航來玩玩了,而且開車之老練成熟,換輪胎換的迅速確實,人品優秀老實木訥,且更是乖巧聽話的要照相就照相,要擺pose就擺pose的任我們蹂躪…哎又講錯了,是配合是配合…這麼樣的一個模範青年,就是沒有時間交女朋友,真真是讓人心疼哪!

                         
                       好像到哪兒都會爆胎的,真是奇哉怪哉

老實連布的家是在稻城縣,也有一說是香格理拉縣(四川省和雲南省都爭著要搶這四個字..哎)的瓦龍村,村裡頭最大最豪華一棟豪宅就是他阿爸的,毫宅外頭有著大大的院子,一旁還連接有個呼嚕呼嚕忙碌的磨坊,高高的樓房裡頭有著雕龍壁畫,一堆貓咪還擠在熱呼呼的壁爐下烤暖,我們這幾頭驢兒,說實話其實是因為聯合發起一項小陰謀之故(稍後再供稱),需要一個作案的地方,才被意外的帶到了這棟毫宅的,但實在是沒有想到他訝異的退休爸媽馬上就不停的端出了酥油茶奶酥餅還有新鮮核桃野漿果子(感覺真是驢子也愛吃)來招待我們。想想在踏入院子之前,他們這群老驢之中,某頭特別頑固特別特別…戒慎的小潘還一直碎碎念的掙扎不讓我們進去呢,說是會有危險不能不妨人什麼的,可是前一天才享受到同是藏族師傅的札西熱情招待的我可不管這個哩,人家可是純樸善良的藏族人,和狡詐多變的漢族是不能相同並論的啦! (俗辣驢之偷偷OS)


那個...手不穩,相機拿不好,有點模糊請見諒,不過重點是:他家真的很大啊









途中經過的卡司谷(地獄谷),瞧那藍的不知怎麼形容的溪水


       路人甲家裡旁邊的豬豬...那個....後頭那隻是豬的私生子嗎?
















而...我們為什麼需要作案的地方呢?請聽下回分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