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0

稻城 . 亞丁 - Lost in Paradise(二)牛奶海




海拔約4500公尺的牛奶海“俄絨措“座落在央邁湧的山坳裡,遠遠的望去,這座古代的冰川湖泊,就像是水滴狀的清透寶石,靜靜的閃爍著。又飢又渴又孤單的爬到已經欲哭無淚的我,還狠狠地懷疑了一下,因為,牛奶海怎麼不是乳白色的呢(又是沒有做功課的下場)?藏族的牛奶是藍色的嗎?好怪好怪…!疑惑著滴咕著的當口,底下就見到四隻興奮活跳的身影在高喊著dino dino的衝上來(還真是有體力呀,高反這回事兒八成沒得過),…這幾個傢伙不就是我的健壯夥伴們麼?真真是,從沒有這麼高興遇到認識的人兒,一下子原本有點失落的心高高的揚了起來;這群厲害的驢兒七嘴八舌的搶著說這兒真真就是牛奶海,還要我快快下去自己看就知道有多美了的點點點…,然後,然後…,他們急急忙忙的就接著說,他們要繼續去找珍珠海啦,祝我有個愉快的時光啦的開心擺擺手就歡樂的和我分開,…留下了心馬上又沈下去的我孤零零的站在山坡上看著他們矯健的身影….嗚…

咳…其實沒那麼悲情,不過是短暫的失神了一下下….。但是隨著地勢慢慢往下靠近,這精彩交替著瑩藍、碧綠、雪白、黑藍,美的驚心動魄的湖水映入眼簾之後,頭疼、饑寒、疲累、寂寞?什麼都不見也都不在乎了!因為,我看到的是這樣的令人屏息的….















...

我想,任何文字的描述都是多餘的...

2 則留言:

  1. 妳那時候應該是感動的想哭吧!
    很希望有人陪在妳身邊分享妳的喜悅....
    ^^

    回覆刪除
  2. 也有一種很怪的感覺,似乎上天註定要我來這兒的;)

    ...來摔相機的?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