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8

Tibet...要出發囉!




.... 到底,我是為什麼去西藏啊?

明明一開始是決定去北越的啊?還特地託人從德國帶回來Reise-Know how出版社出的(類似Lonely Planet,但編排更好)旅遊書來膜拜.... , 也去請教過去越南流浪一個月的華膳妹妹... ,真真是想不透?

但卻清楚記得,原本九月初就要去的,然後貴賓室有事情走不開,然後想十月初吧... 又走不開,到後來終於老闆們看看事情也差不多結束,小老闆也終於要留停回來,才仁慈的放我個大假... 真真是感恩啊!但是,原本只是要小小透氣的越南小旅行因為憋了太久,演變成兩個多禮拜沒水沒電的克難吃苦遊(很昂貴的)也真是始料未及。


已經知道可能會幾天不洗澡...有點心驚,但其實..嗯!我最擔心的是-這可是第一次的參團旅遊呢!從頭到尾全部和一群人在一起玩耍,和以前的local join小小團太不相同了,雖然這個團也只有八個人(連主辦人),三輛車,但...怕的呢!

..再六個小時就要出門,行李還沒收完,更還沒有睡覺...哇!不能再混了.... 祝我幸運順風吧!; )

15 則留言:

  1. 祝你

    幸運順風~

    tzuche

    回覆刪除
  2. 一切平安順利!
    身體保重健康!

    回覆刪除
  3. Tks Tzuche and Millie

    Dear Tzuche ... we (Ace and Alex)just talked about you yesterday ... and wonder where you are now..

    Liebe Millie
    Tibet is really fanatistic for photograph... but i am not sure if i took good ones...

    回覆刪除
  4. By the way...

    if somebody see this...

    i was now middle of Tibet
    our group was great, and Tibet is UNGLAUBLICH...

    ... and i am already two days not taking shower.......

    回覆刪除
  5. 還沒回來嗎?
    妳去了我最想造訪的一片土地
    希望能快點分享妳的所見所聞~
    ^.^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妳到底回來沒?
    被賣掉了??

    回覆刪除
  7. Dear Deni

    ....嘿~~

    你来的话一定玩的比我深入...


    拉了三天车昨晚才刚回到文明的过分的拉萨...爽啊...可以洗藻啦!!!
    因为拉萨先前几呼完全没有玩耍到(我们在蛮荒的后藏阿里),所以还要呆个几天才回家咯; )

    Millie
    卖不掉!卖不掉!...呜...

    回覆刪除
  8. 喝啊~
    妳玩得還真久啊!!
    怎麼有那麼好的公司啊~~

    回覆刪除
  9. e...

    as a matter of fact...
    i told my boss i'm leaving two weeks only...

    perhaps i got fired already...

    btw! you must come here!!!!!

    回覆刪除
  10. 匿名13.11.08

    到底回國沒呀 :P

    應該會被 fired... :P

    回覆刪除
  11. 阿阿阿阿阿 ... 請想像“吶喊“的那幅經典圖像!

    回來啦!今天總共經過四個機場換了三趟飛機的回來了!CA4404/KA821/CI918/14NOV

    總共前後整整共21天(比預計多了許多天),爽啊!臉曬黑了一點點(感謝蘭蔻SF50的防曬隔離霜啊!)維持全團最白的,但是身體多處凍傷晒傷的有的調養了..

    還有,謝謝大家喔!小的會...盡量....呃...把精華照整理出來(天阿地阿!兩台相機幾千張的怎麼整理呦!?)

    還有賈老大!....完蛋了!員工網頁進不去了,剛回到桃園機場問同事下禮拜得到哪個單位去上什麼班上蝦米 Duty 的都無人知.....
    好幾天前看到老大po的照片...你們玩得可開心的呢!下次老大帶團一定要去報名!(存錢存錢存錢..殘念中)

    ps. 那個航跡記錄器小朋友Evermore用電用的兇的咧,常常不吭一聲就死掉掉的讓遲鈍的我超級後覺的發現...呃...可能到時候記錄會斷斷續續的吧?!

    突然回到氧氣高出55%,氣溫升高三十度的家 ...真是活蹦亂跳的咧! ; )

    回覆刪除
  12. Sprichst du deutsch?

    tzuche

    回覆刪除
  13. Tja...
    Was meinst Du?
    DU auch? ha! Na toll!

    回覆刪除
  14. 上面那個留言是spam, 刪掉吧!

    ps:妳是德文系?
    tzuche

    回覆刪除
  15. Du hast erraten!

    那些奇怪的留言刪的我累死了...到底哪來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