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Dino in Dragon Nest

Day 5/ Day 3 in Bhutan:Wandue Phodrang - Probjikha (65kms/3hrs)
這天沒有感想,只有期望:
1. 不要暈車
2. 不要暈車
3. 不要暈車
喔還有告誡自己;
要淡定,要淡定!大家都是喔,尤其是上一篇被我嚇到的....

這天在矇矇的薄霧,輕輕的煙雨之中醒來,八月底的日子了,台灣還是熱昏昏的吧?但在不丹這一千多公尺的山上,可是涼颼颼冷冽咧的!說起來,在不丹的每一天行程都安排的非常悠閒,每天晚上用完餐後的八九點也就沒啥事好做了,除了和別人聊聊天(來兩天了都沒有遇到其他旅客)也只有回到自己房間看看書寫寫日記,或者,看不丹電視(電視節目有的說了,但容我賣個關子...,後兩天再說!),如果想離開旅館出去逛逛?那麼,很抱歉,除非開車離開,要不然每天所住的旅館旁邊幾乎都是農村,要不也是山坡森林之類的,其實就算住在城裡也感覺很郊區的;O!每天早上呢,也都很貼心的在九點左右才會出發,下午四五點一定回到旅館,所以完全沒有那種趕趕趕敢死隊衝鋒隊的感覺,完完全全就是純西式的渡假Style,不急,不徐...慢慢的就硬是強迫你要享受得到不丹的大自然,山水,寧靜,空氣,氛圍...

由於慘痛的前車之鑑,這天的早餐我實在不大敢多吃,但是前一日的中餐還有晚餐我幾乎都沒什麼胃口,所以在睡了一個好覺之後,真是...好餓呀!尤其又看到了那種英國式的小小方土司...真是太掙扎了!好在旁邊忽然來了一抹綠色,然後又來了另一朵綠色的圍繞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問問題,這下好耶,不用煩惱到底該吃幾片土司了,因為後來我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完完全全被這個Dragon Nest裡頭的Dinos給團團圍住啦!

這兩個二十二還有二十四歲的小女生,一個叫做Rinzin Wanmo,一位是是Pema Lhamo (可是我已經忘記誰是誰啦...尷尬),她們分別是從不丹的東部還有南部來到這兒工作的,問她們喜不喜歡,嘿!可喜歡呢,她們說,這兒的景色好,空氣好(不丹境內有不好的嗎?),環境也好,工作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像現在一樣,認識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呀,尤其我這來自台灣的,可能比較少見的緣故,根本都快被當成是稀有動物了哪!(到底是我覺得她們比較稀奇,還是我比較稀奇?)

她們好奇的摸摸我的耳環又摸摸我的頭髮 (奇怪不都是黑色..喔!也許因為我有挑染?)我也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巫婆本性露出來,也去抓抓她們的鬧成一團!反正我們都是恐龍麼!聽她們說,不丹的銀飾好貴的,一對小小的耳環就要台幣上千塊錢(想想她們的收入...),因為都要從尼泊爾還有印度進口..!咦?我記得那兩個國家的銀飾超級便宜的呀?真真是,改天批發到不丹去!賣她們的一半價錢就好!

 Dino和Dragon Nest裡頭的Dinos合照!這張可是破例放出來的,為的就是我身上的傻瓜班服呀!( Wendy,開心嗎?妳的班服翻山越嶺的飄揚到了不丹喔!)

好不容易滿足了彼此的好奇心,Chimi也等待了許久之後,我們才出發開始這天的行程,這天,先要去參觀附近的Wandue Dzong,然後又得繞山路繞腸子的繼續暈車下去了呀啊呀!


在繞上Wandue Dzong之前,先是經過了這麼個傳統的市集,據說很多東西都還是以物易物的,然而,這張圖我為什麼要放出來,是因為左前方那位老兄,像極了我的表姊夫呀!哈!差點衝上前去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ps.這篇很有灌水之嫌疑吧!沒錯,就是灌水!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趕快把前一篇擠下來,因為就算是始作俑者我現在回頭來看上一篇天靈靈...還是尷尬的很呀!....

嗯!要淡定!要淡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