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1

再順便經過一個國家吧?(一)


Day 3  ZRH-NCE-??

        近幾年自己花錢住的最昂貴旅館的一夜,就在累過頭反而睡得不安穩,乾脆清晨五點多就起床整理行李之下結束;望著窗外寧靜又冷迾的清晨,今天,又會是充滿刺激和意外的動盪一天嗎?

離正式的早餐時間七點正還有一些時間,但因為昨晚那個大嬸還特別吩咐夜守的值班人員,早上要提前幫我準備咖啡好讓我去趕飛機,就拖著行李箱的走進餐廳去碰碰運氣,想隨便喝兩口咖啡就很開心了的,但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後就要我去桌子旁邊坐好,然後熱騰騰一大壺的咖啡隨著新鮮牛奶正宗德式麵包各式果醬起司火腿優格甚至還有新鮮草莓的陸續登場..,天呀!原來這家“旅館“的“精神所在“其實是早餐呀!這,早就對這種歐式早餐懷念不已的怎能不讓我欲罷不能流連再三欲拒還迎呢?(..欸...第一天第一餐就這樣開始,以後可想而知...!)好在依稀還記得要去機場standby飛機這檔子事,否則,天知道我還會繼續黏在椅子上多久多久哪?!


順順的在小雨之中搭著街車換著火車的回到了蘇黎世機場,因為前晚已經在瑞航櫃台on list了,也就更順利的拿到了往尼斯的stand by登機證,這次,心情終究輕鬆了許多,因為瑞航再三向我保證,我的stand by機會很好,商務艙還有空位,所以,雖然不太明白商務艙還有空位和我這拿聯航機票的有什麼關係(咱家班機的做法就...,在此,只能感嘆,各家航空對待員工的方式還真是大不同呀..),但還是開開心心的進去逛免稅店去囉!

由於兩三年前在歐洲某機場轉機時,因為愚蠢的忘記隨身小刀不能上飛機,而被安檢人員將陪伴我好多年背包歲月的瑞士刀給活生生的丟棄掉後,就一直懷念兼嘔氣至今!現在人既然到了瑞士,在問清楚管制區內買的刀子還是可以攜帶上機的規定後(什麼詭異規定!),第一和唯一的念頭,就是直直撲向Victorinox,非得把失去的彌補回來不可!哼!




然後,在起飛前二十分鐘順利的拿到了登機證,再然後的然後,看著窗外覆蓋著白雪的阿爾卑斯山山群(聽隔壁法國鄰居說,某座似乎就是Mont Blanc 白朗峰),拿著空服員送上來的瑞士巧克力之後,才突然發現,好像,瑞士巧克力很有名的不是麼?牛牛鈴鐺也沒有玩到,還有我好像還差一支手錶...,就這樣我的瑞士半日遊已經結束了嗎?... 切!我應該不是去瑞士玩的吧!一下子有點忘記!

 才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從冷澀澀陰溼溼的初春一下子到了溫暖明亮的盛夏!拿了行李(好家在這次行李沒有忘記上飛機)之後直接拖向就位在機場對面Arena旁的小旅館all seasons(Accord 連鎖集團裡頭價格最“實在“的一家),更順利的在早上十一點多就讓我住進了房間(真是友善呀!)!.....終於,在從台北出發後的第四十二個小時,歷經了曼谷、阿姆斯特丹、蘇黎世這三個城市(機場),我把自己平穩的挪到了尼斯,終於可以好好放下心來,好好的享受囉!渡假渡假!

六十幾歐的可愛房間

脫下外套換上短袖戴上墨鏡,現在,中午十二點不到,早著呢!該去哪兒玩耍起呢?要不?再順便多經過一個國家如何?


此時,離團體會合時間26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