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

我想...



       我想,不丹,該是永遠寫不完了吧?就如同那許久前的西藏阿里,,四川香格里拉,德里上海約旦蘭嶼新疆摩洛哥點點點圈圈圈一樣?有的起了個頭有的亂亂寫了一半有的則…還在肚子裡… XD!雖然哎,我這是幹嘛呢?只不過是自己的旅行記憶而已,說穿了也不用對別人負責也未必有人想看,但是,在每個閒下來的夜晚和週末,在看電視玩電腦翻小說發愣呆的時候,一股子沈沈的慌亂感就會悄悄的浮上來,沒有整理完全的照片和未嘮叨出來的記錄梗在心頭壓在腦袋裡….

呼,也許這樣也很好?離開原來的工作單位快一年了,也就是說,朝九晚五行屍走肉的不自由生活也過的快一年了,晨昏顛倒夜貓子早起鳥的忙亂以及披盔甲下跪賠不是的日子似乎離我好遠好遠,但那種高興就加班賺錢換假,開心就飆車兜風出國亂耍的無拘無束,卻總是偶爾的…很懷念?

那麼,這些陳年舊事…還是慢慢的回憶起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