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不丹王子擦身而過... ; O

                
         話說回到依舊緩慢移動的車子裡,繼續為翻騰的胃呀腸呀頭呀哀號的時候,突然從後方響起了幾聲清淺的喇叭聲,然後咻...一輛勁裝吉普車經過,然後又一輛咻....,再一輛咻咻咻....接連好多輛的超越我們而過,這...,我沒有看錯吧?他們怎麼可以開這麼快?為什麼可以超車?還有怎麼可以按喇叭(儘管很短促)???.... 就看Pema和Chemi目不轉睛的緊緊盯著這幾輛車,興奮又急促的快速交談,嘿!..這兩位在地老兄,別討論了,快告訴我呀!



終於在觀察了好一會後,瞇著眼睛細看的Chemi告訴我,剛剛裡頭坐著的是當今國王的小兩歲還三歲的弟弟呀!隨行的有數位高僧、甚至還有位相當著名的Pop Singer(其實也就是唱傳統歌曲的老牌歌手)!哇哩我的媽媽咪亞!王子就這麼擦身而過?太過分了,早知道我就..我就...嗯?走出車子站在路邊然後暈倒嗎?哈!真是這也太神奇了吧!不丹的王子弟弟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過去,而我竟然沒有好好看兩眼,虧大囉!;O

暈車的不適整個給我拋到了腦後,這時最重要的是八卦、八卦、八卦!他幾歲呀?可曾定過親呀?幾個女朋友呀?長得如何呀?身高多少體重多少呀?在哪唸書呀的嘰嘰嘰喳喳喳...,吼!人家沒有看清楚啦!倒帶倒帶!再給我看一次麼!


呵!我說過,我的旅遊運不錯的麼(通常),而就在一兩個小時之後,這個車隊又一次的經過了我們,而這次,狠狠地鎖定了目標,火眼金睛的想用力的看個夠!...嗯...這位王子先生長啥模樣?是很酷還是很可愛,很張揚抑或很羞澀呢?哎..............大-幻-滅呀!因為這位...,帶著個帥氣的大墨鏡....正-在-睡-覺-覺!...呼真是鬱悶呀!... 而為什麼我們確定他在睡覺呢,因為從敞開的車窗外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頭一點一點的在往下打瞌睡呢,呵!儘管如此,貨真價實的王子從旁邊擦身而過的這種經驗,誰有呀!哈!;)

PS 1. 很抱歉無法提供正面照片以供參考(參考啥呀?),因為事先也不知道是第幾部車,所以等到確定看到本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按快門了,只好照張車隊尾巴表示敬意以及證明囉!;)

PS 2. 現在才突然想到,既然是國王的弟弟(國王當時30歲),為什麼稱呼是【王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